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观红色影片铭记历史,忆峥嵘岁月致敬英烈

——www.3700.COm威尼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3-10-17  浏览:188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17日,www.3700.COm威尼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观红色影片铭记历史,忆峥嵘岁月致敬英烈”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从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接续奋进。

为了在观影前使党员同志能够对抗美援朝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1016日www.3700.COm威尼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从抗美援朝的英雄故事、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姚鹏同志分享道,“从鏖战长津湖,到坚守上甘岭,无数英雄先烈为了赢得这场战争,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努力。重温抗美援朝精神,是对先烈的缅怀,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要好好学习党史,继承革命传统,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和力量,向革命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的信仰、不畏艰难的担当、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随后,www.3700.COm威尼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琼月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汇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让我们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在接续奋斗中创造中华民族更加灿烂的明天。

      知来路,启新程。70年来抗美援朝精神始终激发着中国人民强烈的民族自信与自豪。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回顾抗美援朝历史有着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和启示意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精神财富。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从历史中汲取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坚定决心,雄赳赳,气昂昂,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担时代重任,做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