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教工党支部与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3-10-20  浏览: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以共建促提升,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019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共谋发展”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费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乔延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泉梅一行21人前来西北师范大学与www.3700.COm威尼斯教工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学院蒋玲副书记、马小凤副院长等班子成员周建华、张祥字、胡赛赛等教工党支部委员教工党支部党员李世峰、王恩娜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廷虎主持。

在座谈会上,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费金城和www.3700.COm威尼斯教工党支部书记康廷虎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长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焦慧,肥家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云等先后介绍了所辖社区的党建工作和社区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蒋玲马小凤、康廷虎先后介绍了www.3700.COm威尼斯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李世峰、周建华等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沟通交流发挥专业优势可以深入开展的社区心理服务等共建设想。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费金城书记、乔彦斌副书记等还就两个支部建设与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深入推进社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特定群体心理健康服务等与学院教工支部党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康廷虎教授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费金城一行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发展并引导大家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的同志们还在视觉认知实验室、认知神经实验室与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共建活动是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与街道社区面对面共同交流社区治理和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新探索,活动丰富了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形式,也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奠定了重要实践基础。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