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举行202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答辩活动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3-12-16  浏览:157

   为鼓励博士研究生潜心开展高水平创新性研究,全面提高博士学位论文质量,www.3700.COm威尼斯于20231215日下午开展2023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工作答辩活动。12名博士研究生参加项目申报,www.3700.COm威尼斯杨玲教授、杨晓莉教授、舒跃育教授、杨宝琰教授、李世峰副教授、童丹丹副教授及50余名研究生参与活动。

  申报同学通过ppt演示汇报、现场问答等形式对所有申请的项目进行了规范的展示。分别从申报项目的研究意义和价值、研究现状、问题提出、研究内容、思路方法以及项目安排和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评审现场,各个申请项目申请者陈述层次分明,ppt呈现效果良好、申请项目设计体现出心理学科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答辩专家们有针对性的对项目的课题名称,研究设计,研究框架以及逻辑的连贯性、项目结构的完整性及申请书撰写的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最后,刘文鑫、赵玉林、叶长春、白雷蕾、张更生5名博士研究生推荐为2023年度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项目。此次“科研立项”活动,不仅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升了学生论文撰写、语言表达等能力,进一步推动研究生科研创新。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