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3-12-19  浏览:41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www.3700.COm威尼斯拓宽就业渠道,促进www.3700.COm威尼斯毕业生积极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12月14-15日,www.3700.COm威尼斯院长丁小斌赴北京慧创医疗和飞宇星科技两家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丁院长对两家公司进行深入的了解,公司总经理对公司的成长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与www.3700.COm威尼斯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优秀的实习生和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丁院长介绍了www.3700.COm威尼斯的发展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强调,www.3700.COm威尼斯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前沿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心理类人才,为推动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培养更多的心理学人才。

www.3700.COm威尼斯认真贯彻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带动全院全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