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3-12-31  浏览:10

20231227日至29日,www.3700.COm威尼斯在知行校区弘文楼举行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学院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孙晓军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张锦坤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王丽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徐鹏飞副教授、杨春亮副教授担任此次开题答辩的组长,www.3700.COm威尼斯杨玲教授、杨晓莉教授、马小凤教授、赵国军副教授、陈莉副教授、姜艳斐副教授、雍琳副教授、李世峰副教授、童丹丹副教授、高鑫副教授、刘显翠副教授、张荣华副教授、杨阳副教授、袁彦副教授、张彦驰副教授、任德云副教授、周建华副教授、张祥字副教授、尹玉龙副教授、张继元博士、张建勋博士、潘超超博士、付军军博士、刘晓婷博士、胡赛赛博士、屈婧博士、周星博士、张悦文博士、王恩娜博士、王宴庆博士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

共有19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包括学术硕士、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和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开题报告会上,参与开题的同学依次汇报了个人的开题报告,报告围绕引言、文献综述、问题提出、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设计思路作详细讲解。每位老师都对同学们的报告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基于同学们的开题报告写作和汇报内容,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研究伦理、研究逻辑、格式规范性、实验设计、研究计划的可行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每位同学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每个组经过两天紧张的答辩,参与答辩的高婷、陈思诗、王瑞琰、柴琳、李颖、陈佳慧172同学通过了开题答辩,其中有20名同学没有通过此次开题。最后,各组组长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根据答辩评委的意见好好修改自己的研究设计,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希望此次没有通过开题的同学再接再厉,认真修改设计方案,争取在下一次开题中顺利通过。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