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举行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开题答辩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3-12-31  浏览:10

20231227日至28日,www.3700.COm威尼斯举行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及开题答辩,南京师范大学陈庆荣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杨海波教授、贵州师范大学罗禹教授、www.3700.COm威尼斯周爱保教授、李建升教授、杨宝琰教授参加此次答辩。

共有8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开题、7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预答辩。答辩会上,博士研究生依次围绕文献综述、选题意义、问题提出、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个人的论文情况。答辩专家们分别从广度和深度对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对研究对象的针对性、实验方法的可行性、研究思路拓展、实验设计、实验逻辑等各方面进行提问并给予指导,帮助博士生明确如何结合心理学的技术探索心理学科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然后,博士研究生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回复和仔细的记录,以此完善今后的研究方案。

最后,组长杨海波教授和罗禹教授宣布了开题答辩和预答辩的结果,并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博士研究生根据评委意见认真思考和修改论文,提升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