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4-01-04  浏览:10


202414日,应www.3700.COm威尼斯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徐鹏飞教授为我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本次会议由www.3700.COm威尼斯马小凤教授主持,www.3700.COm威尼斯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上,我院教师重点围绕基金项目的研究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徐鹏飞教授经过严格审核后指出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徐鹏飞教授强调,在撰写基金项目申请书时需要凝练特色研究方向,增强研究问题的现实意义和聚焦性,本次论证会为提高我院本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指明了具体的改进方向。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