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学院支持建设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4-01-02  浏览:10

    中学校园危机事件后心理急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2022年度由学校立项、学院支持建设的校级一流虚拟仿真课程培育项目。该项目由学院姜艳斐副教授主持建设,20231月学校国资处组织招标,由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课程所需要的技术服务。

202312月,该课程完成危机干预前的理论与技术训练、危机干预前的准备阶段、实施个体心理急救、干预后追踪等四个模块的实验内容建设,并建设虚拟仿真课程线上运行共享平台。

经专家组评审验收,该课程的实验教学可以引导学生初步掌握心理危机干预的规范流程、个体心理急救技术,提升心理危机事件的应对能力,内容符合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目标要求。该课程现已在智慧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https://www.zhihuishu.com/virtual_portals_h5/virtualExperiment.html#/indexPage?courseId=2000083539),可以为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等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