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www.3700.COm威尼斯! 【登录旧版】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

www.3700.COm威尼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文章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发布于:2024-01-12  浏览:10


112日下午,www.3700.COm威尼斯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教师教育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对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师教育能力提升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由丁小斌院长主持。

会议就学院2023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要求,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站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西部“师范强教 教育强国”座谈会精神的高度上,结合学校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和学院教师教育的工作实际,2024年将有序推进,以上率下,切实通过“师范生教师教育能力”提升行动促发全院师生高效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推动学院教师教育创新发展,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领导就各口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师生寒假安全工作及值班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3700.COm|官方网站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陆】